Hot Picks

Montblanc Explorer

每一個愛冒險的人都會有這個想法:冒險是無止境,當你登上一個頂峰後,你會開始想挑戰另一個,令人無法抗拒的呼喚。

 

繼Legend以及Emblem的誕生,Montblanc 推出另一新男士香水,禮讚密不可分的主題: 探尋冒險。全新Montblanc男士香水命名為 EXPLORER ,顧名思義與旅遊或人生大小事務息息相關:憑藉永不流墨的鋼筆品牌在過去的100年穏佔旅客最愛品牌。勇敢創新的工匠培養出先鋒必備的條件:準確性。

MB EXPLORER - Design Picture 1c MB EXPLORER - Design Picture 3c

Montblanc 與冒險者秉持同一價值觀,對卓越的無限追求。登上山峰,挑戰傳統,遊歷世界每個角落。由南非、海地、意大利、德國以至印尼;Montblanc EXPLORER 邀請冒險家踏上精彩的旅途,引領他們去發掘稀有的原材料以及調製方式,融合手工藝以及最新科技。

 

香氣之旅

Montblanc EXPLORER 由3位來自Givaudan頂尖的調香師 – Jordi Fernandez、Antoine Maisondieu 以及 Olivier Pescheux共同調製。 每一位對獨特的成分都有深入的了解,投入情感,以作為一位調香師兼旅行家的身份共同創作這款香氣。這款創新的香氣金字塔帶領大家踏上感觀征途探索最精緻的氣味。

 

他們根據各自去過的地方搜羅材料去創作這款獨特的香氣:意大利的香檸檬、海地的香根草以及印尼的廣藿香,Montblanc EXPLORER好像邀請大家環遊世界。融合當代的工藝與尖端技術,Montblanc EXPLORER 的香氣之旅為你帶來難忘的旅程,在未開拓的領域感受非傳統芬芳木香皮革韻調。

MONTBLANC EXPLORER_BTS_EXCLU (2)c MONTBLANC EXPLORER_BTS_EXCLU (3)c (1)

前調以優雅的意大利香檸檬,為明亮、活潑以及愉悅的主調揭開面紗,而名為OrPur® 的香檸檬爆發清新的花香韻調,令人有立刻想去南非旅遊的衝動。

Tags

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

loginEmail:
password:
電郵地址:
subscription:
optInType:
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
rel="nofollow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