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Hot Picks Jewellery

周生生以珠寶為你傳遞甜蜜愛意

情人節翩然而至,在這個浪漫的日子,縱有千言萬語,需要的可能只是第一身親口説出的一個字,真摯而不取巧。

情人節細語浪漫

周生生以珠寶為你傳遞甜蜜愛意

chowsengseng情人節翩然而至,在這個浪漫的日子,縱有千言萬語,需要的可能只是第一身親口説出的一個字,真摯而不取巧。閃閃生輝的珠寶是女生的共同語言,由愛的人在充滿愛的日子送上,那份厚愛不言而喻。這個情人節周生生誠意推介多款首飾,代你訴說甜蜜愛意, 快點為你重要的她挑選一件合適的禮物,表白你最想說的浪漫愛語,一起細閱愛情的浪漫。

Lovechowsengseng1

簡單不浮誇,歷久而常新,是女生對愛情的盼望。心形是表達永恆愛意最簡單直接的圖案, Lady Heart鑽飾由三顆主石組成心形圖案,搭配鑲飾閃亮鑽石的心形外圈,閃鑽心形外圈可按喜好裝卸,不同戴法配合不同場合和造型,最適合送給喜歡多變的她,就讓 Lady Heart 頸鍊代你訴說千言萬語。

chowsengseng2You

如果想送上甜言蜜語又不想太直接,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送她Love Décodé系列頸鍊,以別開生面的方式,含蓄表達愛意。「nu!^o7」源自情侶間互相以短信表白及傳情的密語,看似毫無意義的組合,倒轉來看暗藏有經典情歌「Loving U」。只有情侶間才明白的獨有甜蜜溫馨,是兩人之間的小情趣。

 

 

Sweet chowsengseng8

情人節大家都會花盡心思準備禮物!千變萬化的Charme串珠,每一顆均盛載獨特的意義,讓你自由配搭,訴說出獨一無二的愛情故事,充滿玩味又別具特色,送給甜美可愛的她就最適合。Charme串珠充滿驚喜與甜蜜,勝過千言萬語,她一定能意會到你的心意。

Heart

chowsengseng5想與情人一起開創更多幸福未來,不妨送她一份有寓意的情人節禮物,向她表達內心想法。V&A博物館Bless系列The Royal 18K紅色黃金吊墜的設計靈感源自英國V&A博物館的典藏珠寶。17世紀,鑰匙是新郎送給新娘的結婚禮物,代表了共建美滿婚姻的期許與承諾。今年情人節,重拾古英倫浪漫傳統,為知性有藝術氣息的她送上瑰麗的V&A鑰匙吊墜,寓意打開對方心中的愛情之門,共同迎接更多未來。chowsengseng6

 

Shine

哪個女孩不為鑽石動心?Infini Love Diamond「Iconic系列」18K白色黃金鑽石吊墜採用「Supreme Ideal Cut」精準切割工藝,比一般鑽石更閃耀奪目,非常適合送給矜貴的她!而且線條簡潔十分百搭,最適合上班一族,相信她見到必定大愛。

Together

不同的Fingers Play 戒指可疊起配戴,風格百變,十分適合送給熱愛自由的爽朗女生。在一起就有新鮮感,告訴她你期待著與她經歷的每天,於不同節日送她不同的Fingers Play 戒指,將戒指疊起配戴,就像累積你們一起經歷的每一幕,製造專屬的愛情故事。

chowsengseng7

 

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

loginEmail:
password:
電郵地址:
subscription:
optInType:
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
rel="nofollow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