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Hot Picks Jewellery

Forevermark X Michalis christodoulou 邀你共踏臻愛之旅

恒久的愛情一直為人所歌頌,而每段幸福的歷程均承載著無數溫馨片段。

Forevermark 與國際時尚插畫師

Michalis christodoulou 邀你共踏臻愛之旅

恒久的愛情一直為人所歌頌,而每段幸福的歷程均承載著無數溫馨片段。適逢情人節,國際知名美鑽品牌Forevermark邀請了英倫著名時尚插畫師Michalis Christodoulou以Forevermark美鑽及永恒為題,運用細緻的筆觸以黑白為主調綴以一抹紅彩(喻意幸福愛情),繪製出五幅脫俗的作品,動人地勾勒出不同年齡的愛侶間在平凡生活中的點滴窩心時刻,同時巧妙地溶入了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糸列及Forevermark Setting鑽飾於其中,讓大家一同沉醉於Forevermark浪漫閃爍的臻愛之旅

場景一:攀越高山

01連綿不絕的山巒美景圓融地置入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單顆美鑽戒指中,風雨同舟數十載的愛侶攜手攀越高峰,一起踏上群山之巔,於茫茫雲海中共覽醉人景致,寓意愛人之間如Forevermark美鑽般此志不渝的不朽情意。

場景二:漫步街頭

02Michalis Christodoulou巧妙地將充滿異國風情的街頭一隅繪於Forevermark Setting Circlet單顆美鑽配閃鑽吊墜中。一對情侶於鵝卵石小道上相擁漫步同行,珍惜沿途的每個美好時刻。美鑽項鏈恍如拉鏈般開合,將這一浪漫街景慢慢展現在世人的眼前。

場景三:情迷泰姬陵

03年輕時尚的戀人在愛情的象徵 – 泰姬陵前留下倩影,讓幸福的頃刻成為永恒的記憶。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紅地氈系列單顆美鑽配閃鑽耳環彰顯了人生的不同階段,令人恒久回味。

場景四:旅途漫遊

forevermark一對戀人駕車漫遊,甜蜜出行,駛向未知的遠方。無論前方的旅程或崎嶇或平坦,兩人始終相偎相依,共享沿路風光。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單顆美鑽配閃鑽吊墜(左)及 Forevermark Endlea 永恒系列單顆美鑽吊墜(右)共同見證著戀人間恒久相隨的真情摯意。

場景五:共賞日落

06插畫師將海天一色的如畫景致倒影在Forevermark Setting單顆美鑽戒指的指環中央。在落日余暉的映照下,男生赤腳背著女生在沙灘上嬉戲遊玩,流露真摯共存的柔情蜜意。

恒久相伴 世代相隨

這個情人節,除了插畫中展現的瑰麗Forevermark經典鑽飾外, Forevermark 美鑽的香港兩家認可珠寶商 —— 周大福與周生生各自備有獨家發售的鑽飾系列,包括Forevermark 周大福天鵝鑽飾系列及Forevermark周生生Forever Kiss鑽飾系列,時尚雅致的設計,均是值得擁有的恒久美鑽珍品,陪伴著愛侶走過人生旅途的每一個精彩瞬間,世代相傳。

Forevermark 2017年迎新推廣活動

由即日起至3月31日, 購買任何Forevermark鑽飾並成功在www.forevermark.com 完成「登記我的美鑽」,即有機會獲贈周柏豪2017 演唱會,詳情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 或www.forevermark.com

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,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。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,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。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,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,擁有Forevermark印記。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,保證美鑽達到瑰麗、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。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38市場及逾1,700家門店有售。想了解更多,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.forevermark.com

 

Forevermark 美鑽於香港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:

周大福          852 2526 864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生生          852 2192 3123

 

 

 

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

loginEmail:
password:
電郵地址:
subscription:
optInType:
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
rel="nofollow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