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Hot Picks

瑞士天梭表與您攜手迎新年

新年新氣象,大家都會添置新衣,是否也想過為自己添一款新錶?

瑞士天梭表與您攜手迎新年
全新精選賀年腕錶 讓你耀目全埸好運連連

tissot
新年新氣象,大家都會添置新衣,是否也想過為自己添一款新錶?將美好祈願寄託於腕錶之上,讓它在新的一年中帶給你好運氣。瑞士天梭表今年特別推出全新賀年腕錶,讓大家以一件喜氣洋洋的配飾迎接新的一年。

“紅”運當頭 女裝款式- 天梭表Chemin des Tourelles
過年想要亮眼吸睛但不敢穿太鮮豔的色彩在身上,天梭表Chemin des Tourelles腕錶絕對是最佳配搭。Chemin des Tourelles系列高度重視呈現細節之美,鮮豔奪目的紅色錶帶,女士三針錶錶款擁有美麗的細節裝飾,羅馬數字時標下的巴黎飾釘紋,其醉人的迴旋圓形圖案讓您捨不得把視線移開。技術部分更是無可挑剔,自動腕錶擁有革命性Powermatic 80機芯,動力儲存可達80個小時,運用現代製錶工藝結合傳統復古美學,是天梭表經典的得意之作。此外,紅色更有著喜慶和帶來好運的意思,於新年配戴紅色的Chemin des Tourelles腕錶,定必為你帶來驚喜。

tissot_cdt_red_lady 售價: HKD$5900

“金”錶獻瑞 男裝款式- 天梭表Couturier Automatic(全新推出)
金色在新年特別應景,也象徵帶來好氣勢。有見及此,天梭表特別推出黑金色Couturier Automatic,讓男士於新年格外明亮,增進財運。全新的黑金色Couturier Automatic融合優雅的線條與材料相匹配,通過對細節的精雕細琢,匠心獨運的非凡工藝,絕對經得起時間和潮流的考驗。其Powermatic 80機芯更提供高達3天以上共80小時的動力儲存,比一般的自動機械錶機芯多達一倍的動力儲備,只要日常持續配戴,隨著手腕動作擺動,就會為機芯自動上鍊! 腕錶的顏色配搭更展現出質感與品味細節,型格的43mm大錶面,金色PVD鍍層316L精鋼錶殼,高貴的黑色真皮錶帶,男士配戴黑金色Couturier Automatic,相信於來年的運勢必定有新的突破。

couturier-automatic_gent售價: HKD$13,750

訂閱 Shine 閃爍生活品味

loginEmail:
password:
電郵地址:
subscription:
optInType:
我同意訂閱Shine 閃爍生活品味及其 私隱聲明
rel="nofollow"